iPhone7新顏色是太空黑?背蓋與SIM卡槽碟照流出

 

iphone7-Dark-Rumor-cover

距離蘋果發表會越近就會更多消息與碟照流出,這次比較神秘的是iPhone7新顏色,到底是太空黑還是深藍色?雖然日本媒體先前原本收到消息iPhone7會有新顏色深藍色,不過最後也改口為比較黑系列的太空黑,最近又有新的顏色零組件曝光照流出,似乎會有新顏色太空黑機會相當大。

 

照片是來自Twitter用戶the_malignant所曝光的iPhone7背蓋間諜照,由於光線問題導致無法分辨清楚最真實顏色,但從邊緣顏色仔細來觀察似乎顏色會接近黑色,這與先前日本媒體Mac Otakara爆料的顏色非常相近。

iphone7-Dark-Rumor-cover-1

除了有太空黑外殼流出外,另一個證據是SIM卡槽間碟照也曝光,背景似乎是在某間組裝工廠,其中可看見有玫瑰金、銀色、金色與新顏色太空黑色這四種顏色,這顏色比起iPhone6s上現有太空灰顏色來的更黑,如果從這兩個碟照組合來看,似乎真的有可能新顏色就是太空黑色。

iphone7-Dark-Rumor-cover-2

那深藍色呢?當然這消息也不段出現,距離上一次出現是「iPhone7 Plus深藍色實體模型機曝光了!超有質感」,後續也沒有太多相關資料再流出。最近也另有流出了一部影片宣稱是iPhone7或iPhone6 SE實機拍攝,從影片內容比較了 iPhone7 與 iPhone7 Plus 兩種版本,在單鏡頭與雙鏡頭差異,更是能夠看見3.5mm耳機孔已經不在,背後兩條天線條也去除,從底端更可明顯看見是台模型機,不過從影片中僅見到三種金色、銀色、玫瑰金顏色,但唯獨缺少了第四種顏色身影,似乎新顏色有可能會是蘋果發表會的重頭戲,對您而言推出太空黑還是深藍色會比較好呢?

還是要等到9月的蘋果發表會公佈新款iPhone,才能確認這些間碟照是否為真。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