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iPhone7深藍色就是長這樣!你是否會買單?

iphone7-dark-blue-cover

先前日本媒體Mac Otakara流出iPhone7將會推出深藍色取代灰色後,不少網友似乎有抱持期待也有無法相信會有此顏色,但國外知名設計師Martin Hajek立即出手,推出iPhone7深藍色3D模型概念圖,整體顏色與質感來說真的是非常吸引人。

從這次概念圖中,我們可看見兩種型號,分別是iPhone7與iPhone7 Plus,兩者最大不同是7 Plus版本多了雙鏡頭與Smart Connector接口。

iphone7-dark-blue-1

從Martin Hajek製作出的iPhone7深藍色,似乎質感真的會接近太空灰顏色,不過這新顏色搭配上iPhone7外觀,可以說是相當適合。

iphone7-dark-blue-2

iphone7-dark-blue-4

iphone7-dark-blue-5

iphone7-dark-blue-6

iphone7-dark-blue-7

iphone7-dark-blue-8

太空灰是iPhone固定的顏色,似乎很多媒體與網友都不太敢相信蘋果竟然會想將深藍色取代為太空灰,不過這要時間上的驗證,畢竟現在都只是傳言,並非是由蘋果發表會上所公佈的消息,不過看到這裡,假如真的到最後iPhone7只剩下深藍色、銀色、金色與玫瑰金這四種顏色中,你會選擇哪種顏色?相信這又會是一波換機潮。

iphone7-dark-blue-3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