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iPhone7顏色與三種尺寸容量與價格曝光

iphone_7_render_mr-800x460

新一代iPhone即將進入生產階段期,最近大陸新浪微博又有網友曝光最新4.7吋iPhone7玫瑰金外殼照片,背後天線條同樣與先前曝光的模樣完全雷同,另外大家最好奇的容量與價格也在這次一同流出,比較讓人驚訝是這次蘋果很有可能會有三種版本發表。

iphone-7-rumor-back

不少資料顯示這次iPhone7背後天線條將會重新設計,從這次流出的照片看來明顯是大陸代工廠次級品,採用機殼邊緣設計,去除背後明顯的上下兩條白色天線,左上角明顯可看見鏡頭、閃光燈與麥克風孔位置,外觀來說其實沒有特別大的改變,但可以確認這次依舊會有玫瑰金顏色,傳會有紫色?可能性不高。

iphone7 price
(2016.6.1 曝光價格)

 

iphone7-price-0624a

除了外型外,有消息人士私下透露,這次很有可能會出現第三種5.7吋iPhone7 Pro版本,容量都將提升至32GB起跳,分別會是32G/128G/256G,但售價方面最低為台幣2萬6起跳,最高256GB高達4萬多台幣,這價格與庫克先前在印度受訪的說法認為iPhone太貴,是否在暗示與反應iPhone7上的價格呢?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