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 Plus新顏色太空黑色近照與影片曝光!視覺與質感真的很棒

iphone7-black-space-visual

繼續前一次iPhone7 太空黑間碟照曝光後,大陸微博@KK低調網友再次替我們帶來最新一組iPhone7太空黑新照片與影片,讓我們更能仔細觀察細部地方。

根據前一篇 iPhone7 Plus新顏色「太空黑」又再度曝光!新面板也暗藏玄機 消息來看,這組照片估計是iPhone7 Plus機種,有明顯的雙鏡頭與Smart Connector接口,但可發現底下多出了一個「S」字眼,通常iPhone會有加上「S」會表示該機種為iPhone7s系列。

iphone7-black-space-visual-1

有傳言蘋果可能會替iPhone7 Plus推出了不少方案,其中可能會包括有Smart Connector與無Smart Connector版本,但從這新顏色質感來看,真的會吸引到不少男性換機的慾望,到時候這款顏色可能又是最搶手的顏色,另外也沒有3.5mm耳機孔,蘋果可能將可能會 搭配黑色Lightning EarPods耳機 一起販售。

iphone7-black-space-visual-3

除了照片以外,另還有提供一段實體拍攝影片,@KK低調網友還誇這台iPhone7 Plus質感做得相當好,讓他愛不釋手,當看完這部影片,iPhone7 太空黑顏色對你來說值不值得買?

延伸閱讀

iphone7-black-space-visual-2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