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iPhone 7與7 Plus 曜石白Jet White 實體外殼流出

iphone7 7plus jet white

今年11月時日媒Mac Otakara根據供應商消息指出,蘋果似乎有計畫要替iPhone 77 Plus加入新顏色曜石白Jet White),不過這些消息尚未確定,直到最近,曾待過蘋果公司的員工Sonny Dickson分享最新的曜石白外殼,引起了不少人注意。

從Sonny Dickson所提供的影片來看,外型似乎就類似iPhone 7與7 Plus背蓋造型,顏色上和反射亮度與曜石黑相當類似,估計就是曜石白(Jet White)顏色。不過僅只有iPhone 7 Plus背蓋上留有Apple Logo孔洞,iPhone 7外殼卻是沒有保留,有不少人質疑這些來源可能是來自山寨工廠。

回顧11月份日媒Mac Otakara 的消息來源,蘋果目前也尚未定案,不過根據今年度iPhone 7 /7 Plus兩款新顏色受到消費者喜愛,蘋果也會依消費者需求而更新產品,似乎也有可能再推出新顏色來讓消費者選擇。至於最後會是真是假?等蘋果發表那天我們就能夠確定。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