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可靠消息來源爆料iPhone7、7 Plus硬體規格

iphone7-plus-hardware-specification-cover

iPhone7與iPhone7 Plus 在發表回前,各種不同消息都已經流出的差不多,不過實際上硬體規格會是如何呢?最近國外The_malignant爆料達人又再次獲取到非常可靠的來源,指出iPhone7與iPhone7 Plus目前都差不多已經可以確定,將會搭載A10處理器,僅只會有兩種版本,這兩種版本會有記憶體、鏡頭、尺寸上的差異。

 

iPhone7 、 7 Plus 硬體規格

根據The_malignant描述爆料,規格如下,我們可看出在在處理器上兩種機型都是一樣會採用最新A10處理器與M10協同處理器,解析度與上一代6s、6s Plus並無差異,在記憶體方面,只有iPhone7 Plus版本配上3GB RAM,而iPhone7維持在2GB RAM,電池更是有不錯的提升,從原本6s的1715 mAh提升至1960 mAh,6s Plus版本更是從原本2750 mAh提升至2910 mAh,鏡頭部分依舊維持1200萬象素,在光圈從原本F2.2提升成F1.9大光圈,估計鏡頭可在夜拍功能上會更強與清晰。

iphone7-plus-hardware-specification-1 (1)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