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s與Galaxy S7 Edge進行最嚴厲耐摔、煮、折、泡測試!

1457094089-2062886501_n  
不就前三星發表最新Galaxy S7與S7 Edge機種,嚴格說起來外型與前一代並無差異太大,不過加入了防水新功能,在最新S7與蘋果的iPhone6s總是會讓許多Youtube用戶進行一連串測試,不過這兩隻手機又會是誰最耐操呢?這次國外EverythingApplePro與TechRax搬出了四大項目,要來針對S7 Edge與iPhone6s進行最嚴酷考驗測試,這些測試分別是耐摔、彎曲、泡水、耐熱測試,相信這些測試會引起不少兩方用戶注意。

耐彎曲測試

蘋果在iPhone6的彎曲門事件後,有針對SIM卡邊緣位置加強防彎曲問題,一開始都可見iPhone6s與S7 Edge都相當難折彎,不過到最後測試者直接透過必殺技巧才勉強將S7 Edge折彎一點,就像是掉到被車輾過情況,整個螢幕和按鍵也都呈現失靈狀態,另iPhone6s最後的測試是直接被撕裂開,這也無法避免因為iPhone設計就是三段式設計。
 

泡水測試

S7 Edge支援防水功能,這讓iPhone6s一開始測試就就相對吃虧,不過先前就有其他用戶測試過,iPhone6s還是可撐上幾小時左右的泡水,最後還是會導致整支手機內泡水而死機,最有趣是用力擠螢幕還有水滴狂噴出來,可見裡面空間累積了不少水。
 




 

耐熱測試

在100攝氏度高溫下進行測試S7 Edge與iPhone6s的耐熱,估計也是純屬娛樂用,不過可發現S7 Edge在天生的防水保護下還可稱上好幾分鐘,非常優秀,但也意外測試出當設備內溫度太高S7 Edge的防熱機制並沒有啟動,或甚至可以說S7 Edge就根本沒有防熱機制這種提示,在高溫底下狀態運作設備就會更容易損壞,可以說防護機制還是iPhone6s更勝一籌。
 

耐摔測試

透過不同高度與角度的摔落撞擊測試後,iPhone6s耐摔度高於Galaxy S7,可見Galaxy S7螢幕與背面一整個摔裂呈現蜘蛛網狀態。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