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s與iPhone6s Plus能防水?測試泡水1小時讓您看看

1443323316-372909398_n  
最新iPhone6s到底能不能防水?有位Youtbue用戶Zach Straley直接拿iPhone6s與6s Plus進行測試,將兩台設備分別同時放入兩婉裝滿水的容器中,結果卻出乎令人意料。

防水測試影片

 
從 Zach Straley 影片測試結果得知,將 iPhone6s 與 6s Plus 浸泡於水中一小時,運氣好依舊是可以進行充電、觸控、3D Touch與拍照,是否證明蘋果已經改善防水功能呢?不過官方尚未證實 iPhone6s 與 6s Plus 能否防水,請不要輕易嘗試,畢竟 Lightning 接口與耳機孔都無防水作用,不過要大家不要輕易嘗試是底下這部影片會讓您反觀。




 

2015/10/3更新 經過48小時候,Zach Straley再進行測試傳輸孔、耳機孔、喇叭、TouchID是否正常,結果都是可正常可使用,不過有個小問題是螢幕已經出現一條線條異常。

當你看完這部影片後,測試結果與前部測試影片就完全不同,在水中浸泡時間約三分鐘多時,造成 6s 跳出警告訊息,而 6s Plus 比較嚴重導致螢幕左右滑動功能失效,然而再繼續測試後,時間經過二十幾分鐘左右,6s Plus 出現白蘋果畫面重開機,而 6s 螢幕已經開始出現異常白線條問題,最終結果是 iPhone6s 、 iPhone6s Plus 並不能防水,進大極限在半小時內足以讓整台機器報廢。


2015/10/2更新或許有人認為只能浸泡在水中一小時以上是好運,不過Tech Assassin又再度嘗試讓iPhone6s浸泡在威士忌中,又再度證實可在水中撐上一個小時,不過音量調整位置還是有細縫同樣會導致水侵入主機板內,這測試相當有趣,在一小時候威士忌已經讓螢幕開始出現異常,後續再過四小時候後整台機子就已經呈現報廢狀態。

 
2015/12/14更新,TechRax替我們帶來了浸泡在糖水、酸醋和苦茶水10分鐘測試,測試後3D touch、電源鍵、音量鍵、TouchID都還可正常使用。
 
2015/12/15更新,看完茶類浸泡後,現在又有國外拿果汁來進行測試,這次浸泡時間約2小時50分後拿起,並測試3D touch、電源鍵、音量鍵與TouchID都還可正常使用,不過測試者還是將Lightning內的果汁抽乾後才敢連線測試。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