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 彎曲有救了!讓它來幫助iPhone6恢復水平

1412774364-1914274869_n  
iPhone6 / 6 Plus彎曲門事件造成不少使用者的擔心,如果不小心造成彎曲該怎麼辦呢?用手往回凹?這些都風險太高了!為了測底解決此問題,國外特地開發一台機器,可以用來矯正iPhone6 / 6 Plus彎曲,讓它們恢復原本的水平,有沒有這麼神奇?繼續往下看看就知道。




這款機器要治療彎曲前,需要幾個步驟如下
1.將SIM卡槽整個退出拔除
2.將iPhone6擺放置矯正工具上方
3.透過右方夾緊旋轉塑膠器具,將iPhone6拴緊並固定好
4.最後透過左方來將彎曲部分壓回來,直到呈現水平狀態即可

操作影片

看完以上矯正工具,大家是否就可放心,並可盡情的去折彎或座彎自己手上的iPhone6了呢?這句話是開玩笑,別真的故意去折彎,建議還是上個保護殼加強支撐力。
1412775173-167859918_n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