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S、5C 台灣將在第二波10月25日開始開賣

1381324094-1733288427_n  
蘋果公司今天宣布iPhone5s、5c第二波名單,名單超過25個國家,其中竟然出現台灣,這真是太不可思議,水貨商應該會急者想出手賣掉,準備好搶低價水貨,但是還是比較建議選擇台灣三雄,有一年保固還比較安心。

iPhone5s、5c將在10月25日開賣,國家有奧地利,比利時,保加利亞,克羅地亞,捷克共和國,丹麥,愛沙尼亞,芬蘭,法國西印度群島,希臘,匈牙利,愛爾蘭,意大利,拉脫維亞,列支敦士登,立陶宛,盧森堡,澳門,馬耳他,荷蘭,新西蘭,挪威,波蘭,葡萄牙,留尼汪島,羅馬尼亞,俄羅斯,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亞,韓國,西班牙,瑞典,瑞士,台灣和泰國。iPhone 5S和5c也將可在11月1日(星期五)在阿爾巴尼亞,亞美尼亞,巴林,哥倫比亞,薩爾瓦多,關島,危地馬拉,印度,馬其頓,馬來西亞,墨西哥,摩爾多瓦,黑山,沙特阿拉伯,土耳其和阿聯酋。這兩個iPhone 5S和iPhone的5C是目前在美國,澳大利亞,加拿大,中國,法國,德國,香港,日本,波多黎各,新加坡和英國。

官方連結消息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