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s、iPhone5c到底改進在哪?由影片分析告訴你

1383831970-2611597436_n  
還在認為iPhone5s只是加個土豪金版本和指紋辨識嗎?其實在iPhone5s和5c未推出前,就已經洩漏超多的洩密照,直到發表後土豪金被搶購一空熱潮,但對於還不認識iPhone的消費者,總會覺得iPhone5s沒什麼大改進,會有這樣想法,也就是所謂門外看熱鬧門內看行道,如果仔細看過iPhone5s和iPhone5規格後,想必應該會看的霧煞煞,又加上一些介紹文從頭到尾寫的頭頭是道,產品有多好、質感有多棒、質感有多好,這些文章真的值得看嗎?為了要跟這些文章作區分,特別找到這部詳細介紹影片,讓想買iPhone使用者更能瞭解5S上的改進。





 



影片介紹:

 
以上這部影片,介紹蠻仔細,值得想換機或是打算購入iPhone使用者觀看,看完後說不定就想馬上拜一隻iPhone5s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