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 iPhone X 刪除多工處理後台 APP 技巧

在 iPhone X 推出後,手勢帶來了相當大的改變,其中更可以透過 APP 是由底往上拖拉不放,就可直接進入多工處理畫面上,但以往的往上滑動關閉常駐在後台 APP ,現在變成了拖拉就會變成縮小動畫,而沒出現關閉現象,該怎麼關閉後台的 APP 呢?本篇教學來告訴大家。

iphone x multitasking

 

iPhone X 關閉後台 APP 教學

開啟 APP ,由底往上拖拉不放(拖拉速度請勿太快),拉至中央時停留一下,會出現如右圖畫面就可放開。

iphone x multitasking 1

此時就會進入多工處理模式,透過手指壓住其中一個 APP 縮圖不放,就會出現右圖刪除按鈕畫面,就可「往上滑動」關閉 APP 或是點擊左上方「紅色 -」 按鈕關閉。

iphone x multitasking 2

不過還是建議使用往上滑動來關閉後台 App 會比較順手。

iphone x multitasking 3

至於有越獄用戶,就不需要這麼麻煩還要久按壓才能關閉,直接透過底下這款插件就可以往上滑動立即關閉

影片操作教學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