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蘋果將推出iPhone SE 2,眾多曝光規格與價格總整理

iPhone X 在2017年正式登場,一台全新 iPhone 設計也吸引消費市場目光,但不少單手主義用戶期待的 iPhone SE 已經歷經了快兩年時間沒推出新一代產品 iPhone SE 2,不過近幾個月也開始有些傳言都指出蘋果準備更新新一代 iPhone SE ,預計可能就在2018年3月時發表。

iPhone SE

iPhone SE 產品線一直以來就以「單手操控」及「入門級機種」滿足這部分消費市場,蘋果全球市場行銷副總裁Phil Schiller過去也在自己 Twitter 上表示 所謂的 SE ,代表 Special Edition ,中文意思就是「特別版」,外型如 iPhone 5/5s 設計,在硬體規格上有不少改進。

新一代 iPhone SE 產品也將會維持小螢幕尺寸,隨然去年蘋果推出了最新頂級旗艦機種 iPhone X 擁有 5.8 吋全螢幕,但只是主攻頂端消費者市場,不過對於普通用戶而言,或許他們使用手機需求並不高或是不需要用大螢幕尺寸,只要能方便隨身攜帶,甚至純粹想使用優質的 iOS系統,就是這類消費者最佳選擇的機種之一,但這也的確帶來了不少競爭力。

iphone se2 spec and price

根據 Focus Taiwan 去年8月消息來看,目前可以得知緯創已經在印度開設新廠房,要用來加速代工生產效率,另有消息人士透露指出 ,緯創也準備在新機房中生產新 iPhone SE ,預計就在 2018年可在第一季看見此款新手機,時間剛好會對應上蘋果春季發表會。

先前TrendForce在最新預測報告中指出,蘋果將預計在今年推出第二代 iPhone SE 產品,目前還尚未確認詳細命名規則,但我們暫訂就使用 iPhone SE 2來宣稱。

 

iPhone SE 2 規格總整理

將會分成兩種版本(採用瀏海螢幕設計為產品區隔)

發表時間:2018年

螢幕:採用4吋~4.2吋LCD螢幕

處理器:Apple A10 Fusion 處理器

辨識功能:Touch ID 指紋辨識 / Face ID 臉部辨識

相機:前置鏡頭500萬畫素(原120萬畫素),主鏡頭為1200萬畫素,並會加入OIS光學防手震

耳機孔:無,為了節省iPhone空間

記憶體:2GB

Apple Pay :支援

無線充電:支援

背蓋材質:強化玻璃

電池容量:1,700mAh(原1,640mAh)

作業系統:iOS 11

製造商:緯創在印度新機房生產(Assembled in India)、鴻海精密工業、和碩

容量與售價:32GB 為新台幣約 13,500 元,128GB 新台幣 17,000 元

 

iPhone SE 2 消息

 

iPhone SE 2 外型

根據印度網路媒體Tekz24所製作的3D宣染圖來看,iPhone SE 第二代外型會如同 iPhone 7 外型與按鍵設計,背蓋會加入玻璃背蓋,將可能支援無線充電,不過後續真正在發表會上可能又會有所變動。

iphone se2 3d

iphone se 2 benjamin geskin

目前業界還有另一個爆料人士指出,其實會決定替 iPhone SE 更新,最主要是消耗2015年秋季有供應商零件還有大量庫存,需要將這些多餘零組件有效的利用。但真實會是怎樣呢?這就留給大家自己想像與討論。

[規格大戰]一分鐘看出iPhone SE vs 5s vs 6 vs 6s 硬體規格差異

[開箱]內藏高等配備iPhone SE開箱!硬體缺陷評測差異說明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