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投影鍵盤概念正式在2013 CES展上實現

1366212422-3515647469_n  

一間美國3D動畫公司Aatma Studio在2011年對iPhone5預測功能,除了會有超薄機身外,還有加入雷射投影鍵盤 …等功能。一開始看到這影片一定會有人認為,這東西哪有可能會出現,這麼亮的環境底下怎麼能夠投影出鍵盤呢?

【 2011年iPhone5 預測功能影片 】

 





 

但經過了兩年在2013 CES展上,就看到一台命名為VK200的雷射虛擬鍵盤,就如同這概念影片裡面的一樣,會自然投影出雷射虛擬鍵盤,不僅感應靈敏、攜帶方便,應用很非常廣泛,而且是夠過藍芽或是microUSB連結傳輸方式,可支援連結iOS與Android系通的智慧型手機,讓使用者不需要在對著手機上的螢幕去點,直接透過雷射箭盤就能夠輕鬆打字。

【 2013年 CES展 VK200雷射虛擬鍵盤 】

 

看完這樣成果,在電影裡面的科技,您想未來是不是將會慢慢實現呢?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