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 Plus新顏色「太空黑」又再度曝光!新面板也暗藏玄機

iphone-plus-7-black-golden-rose-gold-1

傳言iPhone7將會加入新顏色,在經過上次太空黑間碟照首次曝光後,似乎也越來越推向新顏色就是太空黑而不是深藍色,這次也是由大陸微博KK低調網友曝光的iPhone7 Plus太空黑、玫瑰金與金色間碟照,另還有流出最新iPhone7面板,顯示這次面板解析度將會有改版升級可能。

依照間碟照尺寸來看,雙鏡頭配上Smart Connector接口,這就是5.5吋的iPhone7 Plus版本,而新顏色深黑色也清楚可見,比起iPhone5/5s的顏色更深,完全展現了深色質感,如回頭與太空灰顏色比較,你比較愛太空黑還是太空灰呢?

iphone-plus-7-black-golden-rose-gold

但同時這位KK低調用戶又曝光了另一張間碟照,同樣是太空黑顏色,不過在iPhone7 Plus上並沒看見Smart Connector,估計這組曝光照可信度不太高,又或者是蘋果推出了第三個版本,是不包含Smart Connector。

iphone-plus-7-black-golden-rose-gold-2

看完了太空黑後,我們再繼續來看看另一組金色iPhone7與iPhone7 Plus版本,從這組曝光照來看,iPhone7 Plus背後的確是沒有Smart Connector接口,不過如果真的有Smart Connector,蘋果會想用來達成什麼事情呢?無人可知,總知發表會那天就能清清楚楚明明白白,說不定又會要搭配超貴獨家配件才能夠使用。

iphone-plus-7-black-golden-rose-gold-3

看完了iPhone7背蓋後,再來看看不一樣的玩意,由大陸微博用戶曝光的iPhone7工程機面板,根據專業人士判斷,螢幕排線比起iPhone6s有很大的差異,有不明來源指出,iPhone7螢幕尺寸不變,但在解析度上會有大變化,4.7吋將提升至1080p解析度,5.5吋會達到2K解析度,螢幕供應商將會由兩家負責,其中一家是JDI。

iphone-plus-7-black-golden-rose-gold-4

曝光者還特別標示了底下這張Home鍵位置,表示iPhone7的Home鍵很有可能將會捨去實體按鍵改為壓力感應式,雖然外表沒太大改進,但這次一些零組件的改進也同樣讓人很期待。

iphone-plus-7-black-golden-rose-gold-5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