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瘋先生 FB社團正式啟動!歡迎大家加入

iphone-fb

為了能夠讓大家發現iPhone有任何問題,可在第時間內於FB上尋求解答,特別設立了「iPhone瘋先生蘋果討論區」與攝影討論、買賣社團,先前所建立的社團名稱不易搜尋導致許多用戶不知如何加入與進入,本篇文章就統一建立FB社團連結方便讓大家可一起加入,只要是iPhone疑難雜症或是優質照片都可以透過這平台進行提問,不要怕被人家笑,只要你敢分享和提問就可以獲得稱讚和解答。

更新時間:2018-04-20

粉絲團

iPhone瘋先生

https://www.facebook.com/MrMadtw

成立目的:分享各種 iPhon 、iPad、Apple Watch 及 Apple 最新資訊與多數人未知的操作技巧。

瘋先生玩越獄

https://www.facebook.com/mrmadjb

成立目的:2018 年4月開始從iPhone瘋先生粉絲團,另外獨立出另一個專門介紹與分享越獄資訊。

FB 社團

iPhone瘋先生蘋果討論區 社團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739293933012175/

成立目的:提供給iPhone用戶討論與解決疑難雜症平台。

iPhone瘋先生攝影討論區社團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779663295586771/

成立目的:iPhone鏡頭可創造出不同的景色與情境,為了可讓大家更能知道iPhone攝影能有更多思維與角度,這平台是提供給iPhone用戶分享天空。

瘋先生Apple估價買賣場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60241070718048

成立目的:所有蘋果硬體設備都可以透過這裡進行買賣。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