曜石白iPhone 7首度現身於Beats官方Instagram上?

iphone jet white beats instagram 1

日媒 Mac Otakara 先前曾經指稱蘋果供應商透露,蘋果有意準備要替iPhone 7推出白色款式,不過這消息到最後也是不了了之,但最近Beats官方Instagram的產品照上,意外發現疑似「曜石白」(Jet White)的iPhone機種。

 

但iPhone 7或下一代iPhone到底會不會再推出新顏色「曜石白」(Jet White)呢?有不少人看好,也有不少用戶看衰,表示這是沒有創意的顏色,但回想一下過去iPhone 3G時就的確出過白色款式,一種簡潔的設計,如依照目前蘋果工業設計水準來看,要推出白色款式「曜石白」(Jet White)是相當簡單。

iphone 3g White

話說回來,在這次 Beats 官方 Instagram 上竟然出現疑似 iPhone 6s 以上機種外型的白色款式,但其實這並不是真的白色 iPhone 7 或是用Photoshop修圖而成,其實只是因為拍攝時造成曝光或是因為再透過 Instagram 套濾鏡後,造成圖片上會有誤差效果,實際上來說這是一台灰色版本的 iPhone 7 機種。
iphone jet white beats instagram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