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iPad教學]多數人未知App Store隱藏功能!當App Store怪怪時可透過這方法來清除暫存解決

1451645187-3327079187_n

當iOS設備上的App Store應用程式開啟越來越慢或甚至無法顯示更新時,我們可透過多數人都還未知的隱藏功能技巧,此功能一直以來許多人都沒發現,甚至在官方教學文件上也都沒記載,不過這功能已經被用戶發現,似乎是可讓App Store清理cache的隱藏功能,如下次遇到App Store怪怪的話,或許這招就能幫您解決問題。

 

教學

此方法就是開啟App Store後,快速點選底下分頁功能按鈕「10下」,不管是點哪一個都可以,重點是要快速連點,就會發現畫面整個變白重新載入一次狀態,另還可以一直持續壓住「工具列選項」也同樣是可以進行重新載入,此方法可搞定開啟App Store頁面都空白時。

1451646138-63785402_n

 

其餘App Store問題解決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