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iPhone、iPad遺失丟失或是主人過世,導致密碼忘記遭停用該怎麼辦?

1400073295-1681395933最近很夯的話題,也就是有位女孩因前男友過世,但前男友所歸還的手機內還有設定密碼鎖,導致輸入錯誤太多次遭停用,上網尋求協助,但還特別從頭到尾敘述了這段無言的感情,最後慘遭網友們冷言嘲諷的回應,為何會這樣呢?Apple iOS系統是有道強勁的安全防護機制,一切都是防止手機被竊,底下將帶大家防護被竊和解決之道。

如何防止設備被竊?

在iOS7系統版本以上都內建防竊機制,如果被竊取就算偷兒拿到你的設備解不開,透過電腦iTunes重刷也沒有用,因為內系統可以設定Find My iPhone(點我去看教學),該項功能一開啟就會啟動防護機制,別認為這功能只是查你設備位置,其實還有更強勁的防竊功能,也就是當如果非手機主人拿到該台設備,透過iTunes DFU模式下重刷iOS7,在進入系統要啟用時,還是需要輸入原本綁定的Apple ID密碼才能啟用進入,否則這台設備就將會變成一台磚頭或是廢鐵,所以要換整新機時服務人員才會要求,請將這項功能關閉原因是在此,但目前駭客已經找到最新漏洞可以繞過驗證iCloud方法,底下有教學。

 

輸入密碼太多次,設備遭停用?

密碼輸入達6次以上,就會直接顯示「已停用iPhone」、「已停用iPad」、「已停用iPod touch」訊息,該如何解決?方法如下。

  • 方法1.透過電腦iTunes 進入DFU模式重刷(點我去看教學
  • 方法2.如果有備份,透過電腦iTunes選擇「從iTunes備份回復」方式來選擇恢復近期備份的紀錄還原系統。
  • 方法3.連iTunes帳密都忘記,建議往下看。

 

突然失意、持有人過世造成密碼和EMAIL都忘記?

方法1.不管是偷的、撿的請勿佔為己有,到最近的警局報案,將贓物交給警方,防止手機主人到警局報案。

方法2.透過駭客所提供的方法,來繞過iCloud認證方法來解決,適合iOS6~iOS7(點我去看教學

方法3.透過Gecko iPhone Toolkit破解工具
支援韌體 :iOS 4.0~5.0.1(如果你是iOS6以上請絕望)
支援設備:iPhone 3GS、iPhone 4 、iPad、iPod Touch 3、iPod Touch 4
電腦需先安裝 NET Framework 4.0
下載位置:(MediaFire下載點)、(Mega下載點

 
教學影片:

 

步驟說明

  1. 接上能夠破解的設備,並且將破解工具安裝好
  2. 點選Boot選擇對應系統的iPSW
  3. 將設備進入DFU模式
  4. 畫面會開始跑一堆程式碼
  5. 點選Launch按鈕後,等待20分鐘就會顯示出破解密碼。

 

方法4.拿者當初購買的發票與包裝盒到Apple授權維修中心或打給蘋果客服處理。

查詢Apple授權維修中心網址:
https://ssl.apple.com/tw/support/iphone5-sleepwakebutton/locate/
▼ 搜尋自己縣市的關鍵字,就會找到附近的Apple授權維修中心。

1398481775-1843491266_n  

▼ 在台灣的有 「晶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德誼數位科技有限公司」、「和碩聯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http://www.icare4.com.tw

1398481653-3148058260_n

▼ 蘋果線上客服服務網頁或撥打電話0800 020 021,直接請客服人員解決處理,通常都要出示想關資料。

網址:https://getsupport.apple.com/
1424150934-1390626067_n      

方法5.在花錢買隻iPhone,即可解決。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