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iPad教學]透過免信用卡註冊免國與其他國家iTunes不是問題

iphone ipad free credit card

Apple常會推出許多活動,讓擁有iPhone/iPad用戶能夠免費領取音樂、MV、APP等好康,但有時各國有各國的活動,像是曾經常舉辦的新春活動、Single of the Week等活動,有些活動各國都App Store會贈送不一樣禮物,所以你覺得註冊其他加國家的iTunes對你來講是不是吸引力又增加了呢?有些熱門遊戲APP都會搶先在國外的App Store上架,要搶先人家一部就必需有該國家的帳號才能夠進行下載,如果要等台灣App Store上架,不知就要等多久時間才會看到,大家都搶先下載沈迷在遊戲中,這種誘惑受的了嗎?本次教學是透過iPhone/iPad設備直接註冊方式,如果需要透過電腦進行註冊可以參考這篇教學

 

註冊 iTunes 帳號教學

步驟 1. ▼ 開啟App Store,選擇「精選項目」頁面並滑到最底,點選「Apple ID」,在選擇「登出」帳號。

VYLXG6b

步驟 2. ▼ 帳號登出後,選擇工具列上第二項目星星圖案的排行榜Top Charts,並找到免費Free類別,隨便選擇其中一種Free APP下載。

步驟 3. ▼ 因剛有登出動作,所以目前需要你有這帳號來進行登入,選擇第二個選項「新增Apple ID」。

5fVwUGU

步驟 4. ▼ 會跳到新增帳號頁面,(左圖)在第一個頁面就會選擇你要註冊的國家Store,這裡瘋先生要教的是英國就選擇UK,如果是要註冊其他國家就在自己選擇,點選完畢後在點下「Next」,會進入到遵守事項頁面直接點選「Agree」,會再跳出對話框在選「Agree」按鈕即可。

gPyJJ2E

在EMAIL部分,請一定要註冊一組Gmail帳號,這樣才能夠一組GMAIL申請全世界Store帳號。

步驟 5. ▼(左圖)Email部分請輸入gmail+國別,範例:原本gmail帳號是mrmadtw@gmail.com 改為mrmadtw+uk@gmail.com ,只要你想註冊中國帳號+cn日本帳號+jp美國帳號+us英國帳號+uk,gmail後面再透過”+“來增加一組帳號,這功能唯獨只有gmail有,如果是yahoo請別這樣輸入會收不到信,當然所有信件也都還是會進到這組gmail信箱中。(右圖)右圖已經將各欄位的使用中文標示說明,請依照自己的答案下去選擇與填寫,至於備用信箱也請填寫真實的,防止以後這組itunes帳號登入不了時,就能靠備用信箱解救,全部填寫完畢就在點「Next」進行下一步。

cSQfQtz

 

步驟 6. ▼ (左圖)接下來會看到新用卡頁面,並顯示None免信用卡選項,一定有人會問:「好神奇之前註冊都出現我要填寫信用卡?」那是因為步驟不同,才會導致沒有免信用卡選項出現。(右圖)接下來就要填寫一堆基本資料,英文姓名請自己隨意填寫,接下來會遇到地址、郵政區號、電話等資訊,由於這次註冊是英國資料,可以透過搜尋來找關鍵字「英國 地址」,或是要註冊其他國家就搜尋「某某國家 地址」,這樣就會找到一堆國外的地址、郵遞區號、電話號碼。

特別提供英國地址範例,請自行變化:
SUITE 8525,16-18CIRCUS ROAD,ST.JOHN’S WOOD,  LONDON
郵政區號:NW8 6PG
電話:870 486 7384

kXH6ff6

步驟 7. ▼ 填寫完畢之後,會要求到EMAIL去收確認信。

ECJpQKX

步驟 8. ▼ 透過相關的EMAIL APP來收取確認信,點選信中的「Verify Now」,會跳出瀏覽器要輸入註冊剛註冊的ID與密碼

6VXBHjw

步驟 9. ▼ (左圖)填寫完畢後(右圖)就能進入App Store來登入其他國家的帳號「Sign In」。

a9ANRnR

步驟 10. ▼ 在登入選項中,請選擇第一個選項「Use Existing Apple ID」來登入Apple ID。

kkw7BoI

步驟 11. ▼ 登入完畢後,App Store就已經變成英國的Store。

 

最後如果想換回台灣App Store該怎麼操作?
請參考這篇教學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