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一連上這網址就能造成Safari當機與導致重開機

1453786784-2630597422_n  
今日最新消息,有許多用戶紛紛在Twitter上通報,有個惡意連結網址,只要一點入就能造成iPhone或iPad設備導致重開機,更嚴重是會讓越獄用戶重開機後也會再進入安全模式,該惡意網站已經在網路上瘋狂轉載流傳中,如收到請勿點選或將網址亂傳給其他用戶。
根據國外 Wired消息來源得知,這網站是由一位年僅22歲的Matthew Bryant所架設,Bryant發現這臭蟲漏洞後,立即將惡意程式碼嵌入至網站中,只要是iOS、Android與PC設備,透過Safari與Chrome瀏覽器進行瀏覽,20秒內就可搞跨系統,在PC上透過Safari或Chrome會跳出應用程式無回應,此時您可能需要重新開機或是開啟工作管理員強制關閉應用程式才能解決,而iPhone和iPad設備會直接導致iOS重新開機。

惡意網站:CrashSafari . com

1453787141-2728930380_n  
CrashSafari網站的代碼非常簡單,這是使用一個簡單簡短的JavaScript語言所寫成,透過JavaScript就可讓HTML5的API執行數千次迴圈,導致Safari、Chrome瀏覽器崩潰。
對於此事問題,目前為止越獄用戶可透過這篇教學來解決,無越獄用戶只有小心不要亂點選來路不明與縮網址連結,相信蘋果會加快下一個iOS與MAC OSX的版本修正。

無越獄用戶暫時解決方法

(更新)到「設定」>「Safari」內將「Safari 建議」關閉,這麼一來就不會導致iOS重新開機。
1453894726-3320450242_n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