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資訊分享各憑本事!批評與謾罵只會降低自己素質

1431857151-1651453678_n
瘋先生是從換iPhone5後開始在痞客邦成立此部落格,為何不在iPhone3G就開始成立?原因還是因為那時找不到一個永久的地方寫文章,直到確定在痞客邦開站後,到目前為止只要有越獄都可透過我的網站找到相關教學資訊,多謝大家的喜愛人氣可說是遙遙直上,但這之間也開始引起一些其它部落客或是網站反彈,網路資訊如此發達下,難免也會有些人的眼紅與嫉妒心態出現,今天就來寫出這篇部落客間私下的戰爭故事。

免費統整iOS訊息

一開始瘋先生純粹只是想擺脫這種混亂iOS訊息與教學,從2008年拿到iPhone3G開始到iPhone5這時期,有足足七年時間越獄教學、插件資訊可說是相當凌亂,每個零組件訊息都分散在各處,在那亂世iOS越獄時代裡,當然就可以輕易出越獄雜誌攻略本或書籍,因為好東西都寫在那裡面,怎麼可能會直接寫上網站上?前陣子某天在圖書館內看見一本很厚的舊有iOS 越獄書籍,心想這東西也能寫在書裡面?為了改善這困境,決定透過免費分享iOS、JB、LINE訊息寫在這裡讓給大家知道,將這裡當成iOS越獄的資訊站台,

擋人財路

抱歉我擋了你的路!擋了誰的路?像是出越獄書、越獄雜誌這類的作者,或許之前大家都認為該去買本越獄書籍或是雜誌來看,才能知道怎麼玩越獄,現在全部被我給寫出後,還會有人去買雜誌或是書籍來看嗎?這些作者恨死我了!現在不用花錢,搜尋一下iOS8越獄或Cydia插件(Tweaks)名稱,就都能免費看見詳細又簡單的教學。

人氣值搖搖直上

花了一年多時間,本站就搖搖直上,如果你有用iPhone、LINE、越獄相關類教學,就一定會找到或看見瘋先生教學,除非是誤入歧途被洗腦的人士就另當別論,目前為止慶幸可以是高流量的部落格網站,當然這過程中,也有花了好幾年時間的部落客也看不下去,一定會有不服的心態出現,這種事情難免都會發生,像是三星與蘋果不就是一個很好的案例?也特別感謝您們的指教讓我有今天成就。




 

多餘的批評、怒罵

如果您一直接收到,某些部落客或網友一直暗示某痞客邦部落客怎樣怎樣,在此之前麻煩靜下心來好好思考一下,為何會這樣批評對方?難道對方是真的錯了嗎?同樣是分享iPhone訊息與教學網站,有些資訊都會有互相重疊地方,而不是一直提倡自己是原創或第一手來源,這些iPhone原創資料都是來自於國外IDownloadBlog網站、Reddit論壇與其它iPhone網站上,英文比較好些的用戶都可以直接用英文翻成中文,來變成是自家東西,比較好點會打上來源自這網站上報導,反而將其它人寫出來的東西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認為是抄襲,會來的讀者、粉絲或網友不是要去看批評某部落客怎樣,而是想知道更多與將問題給解決才是我們的工作,並不是誤人子弟,本站也是瘋先生很用心經營的一個地方,堅持使用淺顯易懂教學方式讓大家知道功能與操作,相當多功能都是自己去摸索撰寫出來。去年被某位部落客攻擊後,瘋先生第一次遇到這狀況,最後選擇不想與該部落客筆戰,只會顯得更沒水準,可惜到目前為止還是依然一直被抹黑和攻擊,至今已經無法理解,對方還是可以找些訊息來大作文章,既然有如此多的時間要批評與怒罵,還不如趕緊寫出大家不知道教學來教大家才是上策。
PS.請不要自己對號入座。

持續分享知識與教學

之前一直就很想寫出來,直到現在才推出,真的無法忍受這種無意義的批評聲音出現,統一都寫在這篇,其餘不在對批評或是怒罵來做其餘回應,還給FB粉絲團有一個寧靜的分享與討論空間。相信聰明的您,應該能看的出來網站是否是值得獲取知識來源地方,瘋先生也會抱持免費心態持續寫出大家不知道的iOS知識,也感謝粉絲們的力挺才能堅持到現在。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