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在添防彈成功案例一樁:救了一位被搶劫的學生

1441506983-1822154406_n

不少人認為iPhone只能用來打電話、玩遊戲、聽音樂、上FB、聊LINE,除了這些以外還能做什麼?但之前是否也常聽見 iPhone 也能防彈?這消息最近又再次被證實,一位加州大學的學生日前就遭受搶劫被歹徒往大腿方向開了一槍,幸好口袋中的iPhone 5s就這麼剛好成了防彈工具,導致他沒有中彈流血,這也讓 iPhone 防彈史上在度添增成功案例。

1441509151-3814400363_n

根據國外加州弗雷斯諾警察局的描述,這位研究生當晚11點在校園裡正要回家路上,發現有位帶面具的嫌犯朝他走過來,身高大約5英尺10英寸的體型約170磅,嫌犯從背後掏出了一把手槍,並想企圖搶走他手中的HP筆電,在拉扯過程中朝被害者大腿開了一槍,最後成功搶走筆電,研究生發現自己牛仔褲上有明顯彈痕,所幸只是打中褲中的iPhone5s,子彈並並沒有貫穿傷擊到大腿。

遭受搶劫事件後,研究生也回到租屋處,並告訴室友KSEE:「自己剛在校園內遭搶劫」,立刻收拾好自己的行李搬離住處,也沒打算要繼續待在這種不安的環境繼唸書。最後也接受電台採訪,表示這次很慶幸有 iPhone5s 救了我的命,才能躲過這一場災難。

iPhone可防彈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先前在2012年時,一位49歲的男性受害者,也遭受了不明歹徒朝胸口開槍,幸好當時iPhone4s放在自己胸口前的口袋內保住了一命,幸好子彈精準的打在iPhone上,如果偏移打中在心臟,那可就將造成悲劇。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