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沒聲音卡在耳機模式該怎麼辦?一招解決沒插入耳機困擾

有iPhone用戶在反應,為何沒插入耳機,iPhone上卻顯示有耳機符號狀態?這會導致在接聽電話時完全只能靠擴音方式來接聽電話,呈現iPhone沒聲音卡在耳機模式,因為已經進入耳機模式就會導致來源都只會透過耳機孔來接聽,或許會有人認為是不是iPhone進水導致?甚至還有人建議說重開機、重置系統、敲一敲等方法試試看,其實這些方法都並不是實際能夠解決方法,如你面臨了這樣問題,或許你可以透過這篇最有效果的解決方法來解決此問題。

iPhone沒聲音卡在耳機模式該怎麼辦?一招解決沒插入耳機困擾

 

此方法適合:iPhone、iPad、iPod Touch機種使用

 

完全無效方法一覽

  • 透過iTunes重刷
  • 直接重置系統所有資料
  • 重新開機
  • 透過吹風機吹一吹耳機孔
  • 拿起耳機重複插

 

最有效解決方法

拿一張面紙,將面紙捲成耳機孔大小成長條型,將面紙塞入耳機孔轉個幾圈,抽出後再看看是不是耳機狀態符號就會消失?此方法已經實際解決很多iPhone用戶面臨這樣的問題。

iphone-headset-3

如果依舊還是存在,那要仔細檢查看看,耳機孔裡面會有四個圓珠是否都有彈出來,如果沒有彈出來請用耳機實際去插拔幾次看看,直到彈出後就可以。如果依舊不行,那就可能是硬體上的尾插壞了,或是你曾經有泡水過,那透過這些方法是沒用的。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