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技教學]iPhone免越獄也能夠達成自訂APP位置

iphone Blank APP-logo-a

iOS本身是無法達成自訂APP位置,除非是透過越獄後,才能夠達到這些功能,先前瘋先生也介紹很多款插件工具,如Anchorgridlock 2HomescreenDesigner這類工具,能夠隨意讓用戶自己自訂APP想擺放位置,對於沒越獄用戶應該也很期望能夠自訂App位置吧?如果你沒越獄也想達到這功能,趕緊看這篇密技教學就能學會自訂App方法。

 

前提條件

  1. 適合「有、無」越獄使用,任何iOS版本皆可使用
  2. 不適合有將APP數量改為5個用戶
  3. 如需要這篇範例內的桌布,請「點選這裡下載

 

自訂APP位置教學

Step 1

▼ 首先請先壓住APP進入抖動模式,滑到畫面最後一頁的空白頁面中,按住「HOME+POWER」鍵來擷取畫面。

iphone Blank APP-01

 

Step 2

▼ 接下來,請透過Safari瀏覽器開啟「該網址」(建議先看完教學後再點),並且點一下「選擇檔案」按鈕,從「照片圖庫」上傳剛所擷取的桌布圖片,(右圖)選擇完成後點擊「Upload Photo」進行上傳。

iphone Blank APP-02

 

Step 3

▼ 網站將會進行上傳你選擇的圖片,過程會有點久,傳好後就會看見My home screen內會呈現你剛所選的桌布樣子,上面會標示有1×1 、1×2、1×3 ,這是代表APP位置,點選一下你想要的APP位置後,(右圖)就會進入到另一個頁面,直接點擊下方工具列上的「往上箭頭」按鈕。

iphone Blank APP-03

 

Step 4

▼ 將該APP加入至主畫面上,點擊「加入主畫面」>「新增」即可。

iphone Blank APP-04

 

Step 5

▼ 將APP拉到與你桌面相同的位置上即可,這麼一來是不是就同等於是可以自由擺放APP位置了呢?

iphone Blank APP-05

 

一定有人會想,那不就每弄好一個APP至主畫面上,就要重弄一次?其實可在產生螢幕畫面時候,複製好那頁面網址,就能重複選擇其他位置的APP,不過期限只有七天,也就是說七天後桌布就會自動被伺服器刪除,到時候就會變成白色APP圖案,到那時候就必須重弄一次,想要永久自訂APP位置,還是直接透過越獄比較快。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