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 將可能會加入全新顏色「躍石銀」

iphone 8 rumors new colour

今年是iPhone十週年,蘋果也計畫在今年準備推出除了iPhone 7s與iPhone 7s Plus外,另還有全新改款旗艦機種 iPhone 8(名稱暫訂),不少消息指出將採用OLED螢幕、垂直雙鏡頭、全玻璃材質設計、無線充電等功能,最近國外爆料達人Benjamin Geskin,再度爆料新款iPhone 8將可能會加入躍石銀。

 

依照目前iPhone 7顏色有玫瑰金色、金色、銀色、黑色、曜石黑色以及最新PRODUCT RED 紅色款是供用戶選擇,可以注意到蘋果替iPhone 7加入了最新曜石黑色,不過在販售後的期間,已經有不少用戶反應該款顏色容易導致刮傷或是包膜掉漆等問題,造成不少用戶買回來使用必須要多加保護。

Geskin 透露根據內線消息指出,今年蘋果有意替iPhone 8推出四款顏色,其中一款將會採用新款材質顏色,外表材質類似如同躍石黑相同,可能看起來有點像是舊款iPod的鏡面材質設計,顏色將會是銀色,這款新顏色材質能避免容易看出刮傷的困擾,且刮傷更能夠有髮絲紋的質感。

iphone 8 rumors new colour 1

過去有不少 iPhone 8 資料顯示都具備黑色與白色為基本款式,如果 Geskin 的消息是正確,在最後一款的顏色將會是什麼呢?不少人猜測可能就是玫瑰金或是金色。

除此之外,大陸還有傳言流出,宣稱這次新款iPhone 8會叫做iPhone Plus,除了有黑、銀、曜石黑外,還有一個代號為07色款式,內部說是classic色,就是參考第一代iPhone背後的顏色,這款顏色僅只有在iPhone Plus上才有,而容量僅只有64G與256G可選擇,還會附贈類似Apple Watch無線充電。(此段消息有待確認,有可能是假消息。)

iphone 8 rumors new colour 2

最近Youtube知名科技用戶Unbox Therapy,也從代工廠透過 CNC 打造推出 1:1 的iPhone 8 模型,並透過影片詳細介紹了 iPhone 8 設備外觀和螢幕尺寸,並拿出今年三星S8來互相比較,比較值得一看是在這款模型機螢幕上方,頂部整塊狀態列會是黑色覆蓋,這樣似乎就能夠解決U型設計上問題。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