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富士康內部iPhone 8生產線畫面流出

iphone 8 production line video

這幾個月內已經有不少大量的iPhone 8資料流出,甚至連蘋果自家的HomePods韌體內都有夾帶新一代iPhone 8的詳細外型與規格,iPhone 8也已經開始進入生產階段,最近TechTastic荷蘭網站發佈了兩段影片,疑似是大陸富士康的iPhone 8生產線。

 

iphone 8 production line video 1

第一段影片不長,僅只有短短的10秒時間,從影片上,我們可以清楚看見有一排的生產線女員工正在急速的擦拭iPhone 8背蓋,如何能夠知道這是iPhone 8呢?可仔細看背蓋上有明顯的垂直雙鏡頭孔洞。

第二段影片同樣僅只有幾秒時間,但內容就不太相同,似乎iPhone 8背蓋正準備進行某些處理前的階段。

不過富士康內是無法帶相機或是手機進入,但這兩段影片看起來是很公開方式的進行拍攝,很有可能這是非富士康而是其他公司小型的生產線。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