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 概念設計已經強到沒有人可以追的上技術

iphone-8-7

不少消息一直再傳明年將是iPhone 10週年慶,有人認為下一代 iPhone 8 外型將會有不少的改變,搭載 OLED 螢幕與採用玻璃設計,國外設計師 Matteo Gentile 就依照這些規格傳言,替我們帶來了一系列的 iPhone 8 概念設計圖,讓人不驚覺得如果真是這樣,那 iPhone 又創造出沒人可以追的上的工業設計水準。

 

先前有大陸微博用戶@磨卡QR透露,蘋果已經決定將 iPhone 8 採用 AMOLED螢幕,目前有不少供應商LG、JDI、三星正急速提高與擴大產能中。

相信大家也對即將到來的 iPhone 8 有不少的期待與想像,設計師 Matteo Gentile 的設計概念圖顯示 iPhone 8 將沒有了實體 HOME 鍵,改採用玻璃材質正反面設計。

iphone-8-1

整塊螢幕已經沒有了上下黑邊條,完全是一塊能夠用來觸控的螢幕。

iphone-8-13

連同螢幕邊緣也同樣可看見,該項技術先前就有蘋果已經提出的一份專利文件,螢幕是採用AMOLED可彎曲螢幕與支援3D Touch功能。不過這款設計概念圖,依舊還停留在 Slide to unlock (滑動解鎖)年代中。

iphone-8-14

鏡頭部分採用 1200 萬象素的前、後置鏡頭,鏡頭依舊是突出設計,

iphone-8-9

iphone-8-12

iphone-8-6

iphone-8-5

在機身尺寸部分,長度為158公釐,寬度為78公釐,厚度比 iPhone 7 還更薄,僅只有 4 公釐。

iphone-8-10

至於明年會不會是 iPhone 8 ? 無人可知,相信大家對明天新 iPhone 一定會非常讓人期待。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