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 iPhone 8、iPhone 7s 玻璃面板與背板洩密照流出

iphone 8 iphone 7s confirm rumors design

傳 iPhone 8 已經正式開始進入生產階段,而且會採用全玻璃設計與無線充電技術,這幾個月內已經有不少 iPhone 8 設計圖稿流出,已經可證實外觀,最近網路上又流出了真實 iPhone 8、iPhone 7s 玻璃面板與背板照片,證實了先前流出的iPhone 8設計圖稿是完全正確。

 

過去曾經有出現Apple會因為螢幕無法順利嵌入Touch ID(指紋辨識)功能,導致Touch ID按鍵會移至機身背後,後續也有些疑似iPhone 8的山寨機出現,更是讓有些用戶誤會iPhone 8背板上真的會有Touch ID,現在也已經可證實那些的確是山寨或測試機。

iphone 8 dummy rear touch id 4

而這次能夠如此肯定,就是因為有實體 iPhone 8 的玻璃面板與背板洩密照流出,從這些洩密照片上可發現背板是採用玻璃材質,不在採用過去熟悉的金屬材質,最主要是為了無線充電功能而改變設計,背板上還印有CE0682這是認證標示,CE表示歐盟認證,0682是頒發CE證書機構的號碼。另還有我們一直很熟悉的垂直雙鏡頭,兩顆鏡頭中央會夾帶一顆閃光燈。

前玻璃面板採用U型設計,頂部將只有保留聽筒的孔洞,其餘將完全內嵌入在螢幕內,主要就是要解決全螢幕顯示的問題,但實質上這裡面是塞了六個隱藏孔洞,分別是3D雙前置攝影鏡頭、聽筒、紅外線生物識別感應器、3D雷射掃描測距儀。

iphone 8 iphone 7s confirm rumors design 1

許多人會想前面板U型設計,那螢幕最頂端怎麼顯示?在iOS 11上就能夠發現最左側的電信訊號圖從原本五個圈改為橫條訊號顯示,縮小了顯示空間,而最頂端將會改為黑色狀態條顯示,就能解決U型顯示上的問題。

iphone 8 iphone 7s confirm rumors design 2

蘋果也在WWDC17 上推出了擴增實境開發者 AR Kit ,將支援Unity、Unreal和SceneKit,並有企圖心將讓iOS成為世界上最大的AR平台,從這裡就能夠發現,與先前所傳言的蘋果會針對拍照這部分加入支援3D拍攝或是AR技術是能夠完全呼應證實,這次新款 iPhone 也將會成為今年最受矚目的手機,再度成為手機產業新指標產品。

6/15 更新: Benjamin Geskin 指出這是由大陸深圳製造商生產的玻璃貼,並非是真的iPhone 零件。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