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 第三種新顏色「腮紅金」模型機首度曝光

iphone 8 copper gold

今年將推出的 iPhone X 除了黑、白兩色外,另還會有哪種顏色呢?國外知名iPhone 8爆料用戶Benjamin Geskin,最近又帶來了模型機資料顯示最新款顏色將會採用自然光的配色,顏色將會比起金色還更深些,也就是香檳銅色。

 

Benjamin Geskin 透過3D渲染模擬圖做出最新iPhone X新顏色。

36454198076 1e7d99705c o d

不過有YouTube用戶Danny Winget也透過管道拿到最新iPhone 8三種顏色的實體模型機,分別是黑色、白色以及香檳銅(已經有內部資料證實名稱為腮紅金),在質感上來說,三種顏色搭配上玻璃材質,質感上都相當出色。

iphone 8 copper gold 4

而面板會有兩種顏色,黑與白兩種,也許你覺得整塊黑色更好看,但也會有人覺得白色也不錯,畢竟每個人感官不同。

iphone 8 copper gold 5

而香檳銅與當前的玫瑰金有什麼不同呢?可透過底下這張比較圖可輕易瞭解兩種顏色差異,您喜愛哪種顏色呢?

iphone 8 copper gold 6

上手影片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