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 單位內部溝通簡報會議曝光!有無線充電、快充、臉部掃描

iphone 8 communication briefing

距離iPhone 8(名稱暫訂)發表時間降近,相關單位也已經開始繃緊神經準備這次發表會,但今年到底會不會加入無線充電技術?雖然不少消息與設計圖稿都有流出,但依舊還是無法讓忠實的果粉信服,最近有微博網友小白MTX就收到朋友圈爆料,已經有相關單位正舉辦內部溝通會議宣傳新一代iPhone 8,會議簡報上意外曝光了iPhone 8最新功能。

 

更新:蘋果已經正式加入快充,詳見「讓iPhone X和iPhone 8系列也能夠達成快充方法

先不評估洩密的會議簡報是否為真,但從簡報圖上可明顯看出,有明顯的iPhone 8外型,且螢幕頂端的U型設計問題,狀態列部分將會透過黑色底圖覆蓋,除此之外,在簡報上還透露了快充、無線充電、AR、人臉識別、前後景深功能。

iphone 8 communication briefing 3

無線充電技術在蘋果改變背蓋材質設計後,又加上有設計圖與零組件流出,都指向這次iPhone 8將會加入無線充電,在這場內部溝通簡報上又再一次證實,估計會加入無線充電機率又再次提高。

iphone 8 communication briefing 1

快充技術Qc 3.0主要是為了減少充電時間,當前主流快充是以Qualcomm 的 Quick Charge 最多,在目前許多大廠像是HTC、Samsung、Sony、小米等都已經將該技術加入,而快充系統也可以是由各家自行設計,蘋果似乎也想趁這次硬體規格大改版,在iPhone 8上的充電系統也會一併改造,將會加入快充與無線充電功能也變的更佳合理,估計蘋果又會推出自家專屬認證的快充充電器。

iphone 8 communication briefing 2

這次去除了實體Home鍵連同指紋辨識(Touch ID)也跟著消失,有外界猜測會放置在電源鍵上,畢竟這次iPhone 8將電源鍵設計加長,原因不明,也相當讓人感覺到好奇,到底是會取消或是嵌入至其它地方上,你覺得會放在哪裡?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