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山寨 iPhone 8 已經提早開賣!還有開箱影片可看

iphone 8 clones video

距離蘋果發表iPhone時間還有幾個月時間,但這在段時間內中國山寨廠商也趁機而動,推出了山寨iPhone 8,也有外國知名 YouTuber 用戶EverythingApplePro搶先替山寨機進行開箱。

 

這次中國山寨似乎也根據部分流出的設計圖稿與資料設計出iPhone 8,最明顯的就是垂直雙鏡頭設計,另還有包裝殼與配件也是完全仿造iPhone設計。

 

實際上山寨iPhone內其實都是運作Android系統,僅只是套用iOS風格,而速度與功能上也不能夠完全與真實iOS相比。至於全螢幕上的設計,山寨機是無法達成這種技術,頂部與底部有4mm的白色邊框,而螢幕也沒有嵌入螢幕內,僅是透過偽造的隱藏按鈕,藏於下半部邊緣。

這次山寨機還多模仿了紅色iPhone(PRODUCT)顏色,包裝紙盒正面也印有機身圖案,甚至連Apple Logo也都印上,擺明就是要挑戰Apple,但僅只能夠外觀上能模仿,實際上在硬體設備與功能上是完全無法追上。

然而我們也相當期待今年9月的蘋果發表會,到時蘋果預計將會發表iPhone 8(名稱暫訂)與iPhone 7s/7s Plus,但有傳言宣稱由於生產延誤,iPhone 8可能在10月之前無法順利出貨。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