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 趨近於完美的金色外殼流出!鏡頭的確很大

iphone-7-rumour

已經有不少iPhone7消息洩漏,過去一個月中更是有被人發現假iPhone7謝密照流出,不過最近法國科技消息爆料達人漢莫史多福(Steve Hemmerstoffer)在自己推特上發佈了一張疑是iPhone7 外殼,根據他所稱這的確是新一代iPhone7外殼真實樣貌。

 

 

從這張iPhone7外殼來看,可發現鏡頭模組的確變的更大,與先前曾流出的iPhone7外殼相似,同樣是去除了兩條天線條設計,閃光燈並無改變位置,外型來說與iPhone6s設計並沒有太大差異。

不過有國外媒體猜測,這次iPhone7尺寸會與iPhone6s同樣,但厚度有可能會更薄,比起iPhone6s的7.1公釐會更薄1公釐,主要原因是LCD面板螢幕技術提昇,同樣搭載3D Touch,而處理器將採用最新A10處理器。

(首圖來源: Streve Hemmerstoffer twitter)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