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發表會前最後爆料!正面實體外盒就是長這樣

iphone-7-rumor-entity-pack-cover

距離蘋果發表會時間剩下幾小時,相信大家都對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外型與硬體規格都已經差不多都有概念,不過還剩下外盒部分,這次外盒到底會長怎樣呢?這次也是大陸微博用戶在發表會前夕丟出的最終爆料「iPhone 7 實體外盒」。

 

從這洩密照來看,實體外殼與iPhone6s並沒有太大差異,僅只是將iPhone 7的背蓋樣貌印在外盒正上方。

iphone-7-rumor-entity-pack-1

側邊也印有iPhone 字樣,不過可發現這次的字體似乎屬於粗體,估計是使用了蘋果的舊金山(蘋方)字體,不知道這樣的外盒設計你是否會喜歡?

iphone-7-rumor-entity-pack-2

至於這是不是真的?不重要,等發表會後,就會有更多的實體外盒照片流出,到那時候我們就能知道這些照片到底是真是假。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