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Plus vs Pixel XL 夜拍能力與收音效果誰強?

7-plus-vs-pixel-xl

2016下半年度最強旗艦機種當然就是 iPhone 7 與 Google Pixel 包辦,對於這兩支手機來說,也不少用戶會好奇夜拍能力與收音效果,到底會是哪台設備比較強呢?國外 Btekt 就到中國上海中心大廈替這兩台頂尖手機進行夜拍錄影與收音測試,讓你能夠馬上判別誰比較優秀。

 

兩者在錄影上比較起來都各有優缺點,從 iPhone 7 Plus 上來看,曝光值不會刻意拉高,細節比起 Google Pixel XL 更銳利與清楚,從對比拍攝畫面中可見 iPhone 7 Plus 在於處理玻璃反射部分也做得相當完善,Google Pixel XL 就容易看見玻璃反射問題,畫面拉近放大時可清楚看見 Google Pixel XL 處理並不理想,整體顆粒就相當明顯,要拿 Google Pixel XL 來夜拍可能要考慮清楚將會面臨到這些問題。

iphone-7-plus-vs-pixel-xl-night-shot-1

而 Google Pixel XL 錄影唯一的優勢在於拍攝過曝畫面時會迅速調整,反而是 iPhone 7 Plus 反應慢半拍才拉回,這問題在先前替 iPhone 7 Plus開箱時測試夜拍就發現此問題,有可能下一代 iPhone 將會改善此問題。

iphone-7-plus-vs-pixel-xl-night-shot-2

至於收音部分,Google Pixel XL 會比起 iPhone 7 Plus 音量會更清晰,兩者間對比非常清楚。

測試影片

看完以上的比較後,你覺得哪台設備在夜拍上會是你想入手的機種呢?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