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分析iPhone 7 Plus會有高頻聲,原來問題就出現在這問題上

iphone-7-plus-teardown

不少用戶發現自己手上的 iPhone 7 Plus 都會出現高頻音,目前蘋果也尚未對此問題公開如何解決方法,但國外媒體 Phone Arena 就針對此問題進行研究分析,發現該問題很有可能就是因為在高效能運轉時候,導致電容器就容易產生震動。

先前曾寫過「不少用戶發現 iPhone 7 有電流/電感高頻音問題」不知道你目前手上的最新iPhone 7會不會有這樣問題?

這次似乎很多都是 iPhone 7 Plus 用戶會有這種現象,看來新機Plus版本真的問題都會不少,過去曾經6 Plus出現過IC觸控有問題,到現在7 Plus會有高頻聲和雙鏡頭無法在夜拍下發揮作用,不過我們也不能夠確認這問題是否又是Apple設計上出問題,但從這次高頻音問題發現中,已經有研究發現會導致出現噪音的元件是來自於Class 2 陶瓷電容器,這元件最主要是在緩衝與耦合電路上,有個致命缺點就是容易產生震動,當裝置在高效率運行上,電流一定速率來回通過元件,就容易讓震動變的更大聲。

iphone-7-main-board-back

如果手上裝置有這樣問題,而且非常嚴重,建議可在保固內趕緊換整新機或是退貨,有國外用戶發現透過Apple Store維修後,依舊還是可聽見該聲音,如果依舊還是聽到聲音,就持續更換,畢竟權力是掌握在你自己手上。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