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最新iPhone 7 Plus廣告:用人像模式解救理髮廳業績

iPhone 7 Plus Barbers

iPhone 7 Plus 僅有的功能人像模式,最近蘋果又在替iPhone 7 Plus推出最新廣告Barbers(理髮師),似乎最近蘋果針對iPhone 7 Plus廣告打的特別兇,不知是否與先前iPhone上季銷售銷量停滯原因,導致蘋果需要特別加強廣告宣傳,要讓更多用戶能入手iPhone 7 Plus。

 

這支廣告內容也挺有趣,廣告的故事是發生在一間理髮廳內,原本店內的業績非常不好,另一位理髮師透過iPhone 7 Plus使用人像模式拍下顧客髮型後的照片,並將照片用大圖輸出,掛在店外櫥窗上,由於畫質非常清晰,似乎效果真的不錯,也吸引了不少顧客前來理髮,最後導致店外大排長龍有不少民眾等待理髮,廣告呈現的手法也非常清楚想要告訴大家,使用iPhone 7 Plus來拍攝人像和輸出都是完全沒問題,這支廣告背景聲音是使用William Onyeabor的Fantastic Man。

另在月初時,蘋果也有針對中國上海為主題,進行拍攝的iPhone 7 Plus兩個人的城廣告,廣告也透過中國上海為廣告的主題素材,甚至連演員都完全使用中國人,似乎也要藉由人像功能來解救亞洲地區的iPhone銷售問題,不過面對秋季即將發表的新品iPhone,不知道蘋果持續替iPhone 7 Plus推出廣告,是否能增加銷售呢?也是值得令人好奇。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