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獨家收到 iPhone7 四種顏色!不見最新顏色現身

iphone-7-colors

距離前一次曝光iPhone7實機照片後,相信大家都已經心中有個底,樣子差不多就是這模樣,不過先前傳言會有新顏色太空黑色將取代銀色,最近國外媒體網站Macitynet曝光最新iPhone7四種顏色照片,宣稱這是內部編輯團隊獨家收到最新的iPhone7照片,保證真實,卻未見新顏色現身。

 

iphone-7-couleurs-02

從這次的曝光照可發現,機型是4.7吋的iPhone7,如是iPhone7 Plus將會是雙鏡頭版本,外型部分其實大家都非常熟悉,與6s系列其實沒有太大差異,僅差別於背後天線條改成延續機身邊緣設計,主要是因為主鏡頭模組變大因素,迫使iPhone7必須捨去背後兩條天線條重新設計,顏色依舊是維持銀、太空灰、金、玫瑰金四種顏色,這與先前日本媒體曝光的消息會有可能用一種深黑色取代銀色,不過在這次洩密照中並沒有發現新顏色存在。

iphone-7-couleurs-03

 

看完照片後,相信大家覺得不過癮,在大陸微博有網友上傳了最新iPhone7實體曝光僅只有6秒影片,在影片註解說明中指稱這就是新一代iPhone7,可發現外型與Macitynet所曝光的照片不謀而合,最讓大家好奇的是3.5mm耳機孔到底會不會被取消,從影片中也可以獲得證實。

 

蘋果可能預計在九月時宣布iPhone7發表會,到時就能知道iPhone7是否真的會長這樣,至於售價部分估計可能不會有所改變,但基本空間容量將捨去16G會從32G起跳。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