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叫iPhone 6 SE?6 SE外殼洩密照與跑分截圖曝光

iphone-6se-shell-cover

蘋果將於下個月發表新一代iPhone產品,但最近已經有不少iPhone7與7 Plus消息滿天飛,甚至連一些知名爆料網站與達人都已經確認叫做iPhone7,不過大陸地區又有微博用戶提供了好幾張類似iPhone 6 SE外殼洩密照,從外殼上可發現容量為64GB,這與之前傳言會從32GB,似乎也有些關連,但還是受到不少網友質疑這些圖根本就是造假。

從外包裝上,可見側邊印有iPhone 6 SE字樣。

iphone-6se-shell-1

iphone-6se-shell-4

內容配件,看起來畫質並非很好,似乎有PS過的感覺。

iphone-6se-shell-5

底部這組照片就曝光了造假嫌疑,在蘋果命名規則中,會將名稱取名為iPhone 6 SE,並非是照片上的iPhone6 SE,證實這組照片就是偽造的iPhone 6 SE煙霧彈。

iphone-6se-shell-2

另這組Geekbench 3跑分圖也是從大陸那邊流出,從跑分上來看iPhone 6 SE的單核心跑分為3042,多核心分數為5210,比起6s上的單核2554、多核4453要來的高,如果確實那6SE可能就搭載A10處理器,相對比6s的A9處理器還來的高,其他數據目前就尚未知道,有外界猜測可能會推出兩種4.7吋、5.5吋機種,採用TrueTone螢幕技術,但新一代iPhone到底會是叫iPhone7還是iPhone6 SE呢?先前德國網站Apfelpage就曾經有透露,今年秋季的發表會將可能命名為iPhone 6 SE。不管是真是假,等下個月的蘋果發表會我們就能得知真假,當天瘋先生也會提供現場直播訊號,歡迎大家一同來共襄盛舉。

iphone-6se-shell-6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