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歷經九年,iPhone 2G 與 iPhone 7 外觀與功能對比差異

iphone-2g-vs-iphone-7-2

回顧 2007 年 Apple 推出第一部 iPhone 2G,到今年推出最新機種 iPhone 7,時間已經歷經九年,相信大家應該相當好奇,在這九年之間的改變到底差別在哪?EverythingApplePro媒體網站就替我們帶來最新比較影片。

 

從外型來看 iPhone 2G 到 iPhone 7 外型上變得更薄、螢幕更大、新顏色、TouchID 指紋辨識、Lightning 接口、POWER 按鍵改至右側、去除耳機孔、雙鏡頭等改變,雖然在 iPhone 4 到 5s 時期有嘗試不同的外型改變,不過從 iPhone 6 後再度返回大 iPhone 2G 最初的圓潤邊緣外型設計元素。

iphone-2g-vs-iphone-7

顏色上從原本兩種顏色,提升為五種顏色,分別是曜石黑、黑色、灰色、金色、玫瑰金。

iphone-2g-vs-iphone-7-4

鏡頭部分上的提升,不過礙於機身工藝越來越薄,鏡頭還無法降低厚度,僅能夠讓鏡頭突出。

iphone-2g-vs-iphone-7-3

包裝外盒同樣也是再度回到初代的黑色外包設計,然而從外殼比較可見整體包裝更長又薄些,裡面配件也整體設計也有不少提升。

iphone-2g-vs-iphone-7-1

在解析度方面來說,也有不少的提升,從320 x 480提升為 1334 x 750,從iPhone 7 螢幕上可見,大約可塞約3個 iPhone 2G 主畫面解析度圖。系統運作方面,iPhone 2G 升級到最新 iOS 版本中可見系統會嚴重延遲緩慢現象出現,不過有些 App 依舊還是能夠運行使用。

iphone-2g-vs-iphone-7-5

最後是鏡頭拍攝解析度比較,這部分藉由圖片對比與標示,讓大家可以更清楚鏡頭差異變化。

29932017660 43e1011c18 b d

29598149874 3292ce589a b d

29932017230 b11b2c5e49 b d

比較影片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