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 Retina到底跟iPad mini 差在哪?加附開箱拆機影片

1384352046-1642166547_n    

iPad mini Retina終於在昨日11月12日,正式在美國、日本、香港、大陸等地區開賣,唯獨台灣尚未開賣,氣死人台灣總是慢人一步,這也沒辦法台灣消費力不足抵抗對岸,但別這樣就灰心,隨然台灣還沒上市,但在上市開賣這期間,不妨來看看開箱影片和拆機影片,也提供比對資料來消消這股在臺灣買不到的怨氣。
首先推出的是專業國外網站的開箱介紹影片,iPad mini這次在螢幕還上Retina,也就是大家所期待的視網膜解析度,但唯獨沒加上Touch ID 指紋功能,也許會在下一代推出,東西總是要慢慢推出,一次推出下次要提升就沒有賣點,但會不會改名成 iPad mini Air?讓我們非常的好奇。




 
開箱文影片:
 

看完開箱影片後,一定會很好奇這次的Retina版本與前一代到底有什麼差別,瘋先生花了點時間替各位準備規格對照表,明顯看的出iPad mini Retina在許多規格上都有明顯提升,且竟然會搭載新一代64位元A7處理器,螢幕也升級為Retina,這樣的夢幻組合想必會讓不少消費者,在台還沒上市就想急下手搶購,記憶體部分從原本的512M提升為1GB,錄影功能更是加入3倍錄影縮放,最重要的價格就要等台灣上是才能夠確定,如依照香港換算來講會維持原價或是貴個一張小朋友。
1384425032-3429926642_n    

拆機影片:
 

從拆解影片可以看到許多零組件都與iPad Air、iPone5s相似,這就是庫克商品行銷策略問題,每種產品線都有不同的使用者喜愛,有人追求低價、有人追求的是大螢幕、還有人只是為了盲目的追求品牌…等。不同的消費者有不同的需求,但目前來講新一代的iPad mini Retina已經可以說是完全超越各家平版,可能連車尾燈都看不到。這次改進部分除了CPU和螢幕外,最動要的就是電池續航力,從猜解影片內得知由原本的16 Whr提升到24 Whr,可提升多了10小時續航力。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