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iPad5洩密零件比對iPad4影片出爐,iPad mini2代也有

iW0i3MG
在台灣時間9月4號公佈發表會在9月10日同時,iPad5零組件也一起出爐,這次的iPad5設計,說是小改也好說大改也好,但總之就是針對手掌大的使用者設計,像是美國人手掌都是特別大,,讓使用者能夠一手能握的住它。
從底下這張對比照片來看,猜的出來哪一部是iPad5嗎?答案公佈:左iPad4右iPad5。是不是感覺iPad5很像iPad mini造型?沒錯!這次iPad5外型設計就如同放大版的iPad mini,為什麼感覺有點失望?
LMaX9tr

iPad4 vs iPad5 :
▼ 測試人員還特別拿捲尺來量,在寬度方面iPad5少了iPad4約1.5cm。
XEAghve
▼ 疊疊樂比較一下,下層iPad4 上層iPad5。
fhjbpG4
▼ iPad5音量鍵改動。
kfQaH5R
▼ 底部的音效孔如同iPad mini設計。
dlwpRXm
總結:
iPad5 更輕、更薄、更小、螢幕尺寸不變一樣是9.7吋,而且更像iPad mini更好握。




 
【 比對影片 】
 
iPad5 vs iPad4 vs iPad mini 比對影片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