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9越獄]簡易快速替盤古iOS 9.2-9.3.x越獄使用網頁激活技巧!

ios9 jailbreakme

由於iOS 9.2-9.3.3盤古越獄工具原本憑證已經到期,導致越獄工具APP已經無法再使用,盤古團隊早在去年就已經與國外越獄駭客Luca Todesco共同合作推出網頁激活越獄工具,但似乎Luca Todesco的網站不定時的出問題,導致想激活越獄用戶無法順利使用,如有這樣的問題可以使用這篇另一個JailbreakMe網頁激活越獄工具,來激活iOS 9.2-9.3.3越獄環境。

 

前提條件

  • 僅適合iOS 9.2-9.3.3 盤古越獄用戶機活越獄。
  • 這款工具並不是用來越獄。
  • 需透過iOS 9內的Safari瀏覽器開啟。
  • 如果本篇越獄網站有問題,可使用另一篇教學來激活越獄

 

激活越獄網頁版

激活教學

Step 1▼ 透過Safari瀏覽器開啟「repo.avalon-studios.de」網頁,點下「∨」。

ios9 jailbreakme 1

Step 2▼ 選擇「JailbreakMe!」選項。

ios9 jailbreakme 2

Step 3▼ 確認自己設備為iOS 9.2-9.3.x ,就可以滑動網頁的Slide to Jailbreak,開始透過網頁激活越獄。

ios9 jailbreakme 3

Step 4▼ 視窗會顯示底下提醒,請壓一下iPhone或iPad的「POWER(電源)」鍵。

ios9 jailbreakme 4

Step 5▼ 會進入待機黑螢幕狀態,大約等個一分鐘都不要去動它,就會自動啟動進入iOS 9。

ios9 jailbreakme 5

Step 6▼ 就能順利激活iOS 9.2-9.3.x越獄環境。

ios9 jailbreakme 6

以上這方法是給 Luca Todesco 官方激活網站無法使用的用戶使用,其實開發還是盤古團隊與Luca Todesco,僅只是激活網站與方式不同而已。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