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9.2-9.3.3的32位元設備越獄有望?Xredt0xicus釋出越獄成果影片

ios9-32bit-jb-xredt0xicus

盤古團隊已經表示不會推出支援32位元的iOS9.2-9.3.3越獄工具,這消息一出讓不少還在使用32位元設備用戶來說感到非常失望,不過最近大陸開發者xredt0xicus(我是阿卷)最近展示最新32位元越獄進度影片,想告訴大家不要失望,有可能在這位作者的努力下,很有機會能看見32位元的越獄工具釋出。

xredt0xicus自己表示也知道盤古目前困難處,64位元Krnel不適合32位元使用,想透過新的Bug逆向工程開發32位元越獄APP工具,希望能花費兩週以上的時間讓舊有32位元設備也順利進行越獄,近日特別推出了這段越獄成果影片,過程中採用WWDC APP內夾帶執行代碼框架與根目錄,並透過WWDC來達成安裝Cydia工具,這些似乎也都已經順利成真。

不過目前遇到最大困難點,越獄後Cydia無法正常執行,導致一開啟就會閃退現象,將尋求其他越獄開發者幫忙協助處理該問題。接下來我們也就只能夠等待,期待會有更進一步突破性消息發展釋出,如你還是32位元設備,盡可能就不要升級至iOS9.3.4上,避免造成後續越獄推出後,導致錯過這個越獄機會。

至於iOS9.3.4已經修補了盤古越獄,那還能不能越獄?Luca Todesco就在iOS9.3.4正式版推出後,在全球駭客網路攻防競賽DEF CON CTF發表會場中,分享一張成功在iOS9.3.4系統上執行Cydia越獄截圖。我們也不用期待他會釋出越獄工具,Luca Todesco從一開始,就表明僅透過這方法來證明iOS9.3.4還是有越獄漏洞,只是這漏洞目前還掌握在他手中,何時會將漏洞開放原始碼釋出,或是直接提報給蘋果賺取獎金?我們都無法掌握。

Luca-Todesco-iOS-9.3.4-jailbreak-Tweet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