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官方網站洩漏iOS9.3最新Night Shift控制中心畫面!iOS9.3 beta2已經加入

1453345374-1337892923_n  
蘋果近期替開發人員與公開測試版推出最新iOS9.3 測試計畫,其中一個值得讓人注意的功能是像是f.lux的Night Shift夜間模式功能,藉此功能可改變螢幕顯示器色溫,讓用戶在夜晚觀看螢幕時不會感受到特別強烈光源,不過該功能頻果是否有會繼續開發調整?似乎在蘋果官方網站上已經透露最新訊息。
1453345435-4150973475_n  
有加拿大用戶發現,在英國蘋果官方網站(連結)上的iOS9.3瀏覽介紹頁發現最近iOS9.3的iPad截圖,控制中心裡多出了一個可控制Night Shift模式開關,似乎有點暗示未來iOS9.3正式版推出後,用戶可直接透過控制中心進行開關Night Shift模式,不過不確定是否為蘋果故意放出流出或是勿放?就讓大家自行猜測。

Night Shift開關選項如下:
。現在馬上開啟
。開啟到明天

依照目前看來,iOS9.3僅只是第一個測試版本,蘋果需要克服將該按鈕新增至更小的iPhone、iPod上,或許可能只能透過翻轉畫面呼叫?非常值得讓我們期待iOS9.3正式版本降臨。

2016/1/26 更新
蘋果已經推出iOS9.3 beta2,並在控制中心加入Night Shift開關,不過有些用戶會發現為何我已經升級上iOS9.3 beta還看不見Night Shift功能?這是因為最新iOS9.3的Night Shift已經不支援老設備,底下為支援設備清單一覽表。
1453855019-620947166_n  
iPhone 5s
iPhone 6
iPhone 6 Plus
iPhone 6s
iPhone 6s Plus
iPod touch
iPad Air
iPad Air 2
iPad mini 2
iPad mini 3
iPad mini 4
iPad Pro

操作影片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