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9.3.3越獄有望?GSMagic Team越獄團隊官方網站已經上線!

GSMagic Team official

自從希臘團隊GSMagic Team前幾天釋出iOS9.3.3越獄成果影片後,也造成國內外不少用戶質疑該團隊是否真的能夠推出越獄工具?還是只是刷存在感來騙騙大眾,GSMagic Team不甘示弱為了表態擁有越獄實力,最近又有了新動作,已經將官方網站架設完成上線,讓人感覺似乎真的有意要推出越獄工具。

一些越獄安全人員與開發人士,如i0n1c、Luca Tedesco等人,都跳出來表示GSMagic Team是假越獄,不可能會推出越獄工具,甚至i0n1c也在自己推特上表明,如果GSMagic Team趕推出越獄工具,就會立即將該工具舉報給蘋果安全團隊,多方也一直在網路上互相質疑,並透過不同方式來證明GSMagic Team是造假的,有人也提議GSMagic Team如果真的已經擁有越獄工具,就公佈SHA碼(安全雜湊演算法:能計算數位訊息所對應到固定的字串演算法)來確認證實該工具真實是由GSMagic Team推出,否則很有可能他們只是會釋放一款偽造的木馬越獄工具。


PanosMouz想證實GSMagic Team推出的影片是造假

希臘團隊GSMagic Team先是說明近期並不會推出越獄工具,因還有許多設備要進行測試支援度,也在今日將官方網站「https://www.gsmagic.net」推出上線,並標示了一句「new era of iOS jailbreak_」標語,這意思是指越獄新時代即將來臨。加上GSMagic Team團隊來自希臘,母語並非是英語,造成公佈的消息,明顯可看出英文語句似乎都是從Google翻譯而來,但這讓人又期待又怕受傷害,後續GSMagic Team是否真的會推出越獄工具?就請隨時關注瘋先生FBtwitter最新動態,就能把握住越獄最即時消息。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