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緊急發佈iOS9.3.1修正Safari或其他App點擊無法回應問題

1459471763-1757832787_n  
前次「[解決Bug]用戶反應iOS9.3 Safari連結凍結無法開啟!蘋果將會推出iOS9.3.1修正 」事件,導致許多用戶使用Safari點擊網頁連結無任何反應已經有解,果真在今早(4/1)蘋果釋出了最小緊急修正檔修正該問題,蘋果再度為了小BUG進行修正,至於越獄用戶就請勿更新。

此次更新檔依照不同機型僅只有2X~3XMB大小,如果你升級上iOS9.3時,碰到使用Safari或其他App點選連結時,會造成無法回應的情況,就趕緊進行升級至iOS9.3.1,更新方法可直接透過手機OTA升級,點擊「設定」>「一般」>「軟體更新」>「下載並安裝」即可。
1459472207-1935068919_n  

還是要在提醒一下用戶,下次如有iOS系統重要更新時,建議使用iTunes進行更新,才不會有嚴重BUG問題發生。

至於越獄工具估計有可能又會再延遲下去,iOS9.3.1目前僅只是一個小修正更新,真正的iOS9.3正式版更新還尚未推出,蘋果最近開始越來越粗心大意,不知是否是因為FBI事件所影響,日前已經有消息證實FBI已經委託色列公司 Cellebrite公司幫忙協助破解iPhone5C的iOS8.x密碼鎖,這也就證實在解鎖上面還可能存有漏洞,後續版本中會增對iOS密碼破解在進行加強防護工作,畢竟修漏洞是蘋果最重視工作之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