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9.2完美越獄快來了!將由中國太極團隊負責開發完美越獄工具

1450683278-3349948052_n  
iOS9.2正式版發佈已經過了八天之久,就在今天越獄出現了確定消息,iOS9.2完美越獄將由太極團隊負責,這是是由太極團隊的合作伙伴3K助手對外界發佈最新越獄消息,表示在不久將來iOS9.2完美越獄即將推出。

根據前篇文章推論,蘋果會在感恩節之前推出一個最穩定版本就是iOS9.2,後續將會放長假,在這期間也就是完美越獄推出最佳時間點,自從盤古iOS9.0~iOS9.0.2越獄被封堵後,已經有好幾個月沒有任何越獄消息,此次3K助手也正式對外界宣告iOS9.2在正式版推出後八天,已經有重大突破,表示越獄漏洞已經找到,接下來就等待太極推出完美越獄工具,越獄工具推出後本站也會搶先推出最完美越獄教學,屆時請將本站加入我的最愛或是加入FBGoogle+twitter 獲取最新越獄消息與資訊。
 




 
原文:
距離iOS9.2正式版發布​​已經過去八天了,在這八天裡,越獄大神們都一直在為iOS9.2越獄辛勤奮鬥著。努力還是有收穫的,經過這八天的奮鬥,越獄大神似乎已經有所突破了。
雖然目前還是不能完全越獄iOS9.2,但是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iOS9.2完美越獄一定會出現在大家的眼前,請各位獄友們耐心期待著吧。
陪伴是深情的,等待是無聊,我可不能看著各位獄友深情的陪伴卻只能無聊的等待。所以我決定為的大家奉獻一個小福利,就是關於iOS9.2的更新亮點。還不了解iOS9.2正式版更新亮點的獄友們都快看過來吧。
1、Apple Music可在創建新播放列表、瀏覽音樂時可直接查看作品相關信息。
2、IBooks新增了3D Touch、有聲讀物、可使用Peek和Pop來查看和彈出書頁。
3D Touch:的觸控技術能夠更好的在使用和視覺上滿足各位獄友們心與身的感受。
有聲讀物:就更給力了,不再是眼巴巴的看著文字幻想了,你可以使用IBooks閱讀同時還能聆聽有聲文學,是不是感覺很棒啊。
Peek和Pop:在之前的IBooks中是無法直接查看和彈出書頁的,現在有了這兩個功能,閱讀起來方便多了。
3、修復了在使用“相機”時的面部識別問題,這個問題可以更好的喚醒屏幕。
4、USB Camera Adapter相機轉換器導入照片和視頻,再也不用上傳再上傳了,直接就能導入照片和視頻。
5、修復了部分用戶無法登陸“查找我的iPhone”的問題
其實此次iOS9.2修復的問題挺多的,但在我看來哪些​​問題實在不能成為亮點。我們平時都很少用到見到的,我就不給大家一一介紹了。
總而言之呢,iOS9.2完美越獄工具會有的,只是時間的問題而已。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