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9.2~iOS9.3.3最新支援Tweaks插件清單與推薦必裝插件統一收錄(隨時更新)

iOS9.2-iOS9.3.3-cydia-tweak

iOS9.2~9.3.3 完美越獄已經推出,但目前有哪些插件(Tweaks)可用呢?瘋先生直接整理這篇清單,讓大家可隨時知道最新支援狀況。如有些插件會導致無法使用,需等開發人員進行更新,就請多耐心等候,如果等不急想知道哪些插件能夠使用,請透過本篇來瞭解,避免安裝後造成嚴重白蘋果或是直接進入安全模式等錯誤,如無法解決,這時就要整個重刷iOS9那可就無法再進行越獄!

線上插件回報

如您熱心發現插件可用要與大家一起分享,請透過底下的回報清單來回報,我將會隨即更新,麻煩請正確填寫,回報前請先確認清單中是否有,如果已經有了請不要再重複回報。

 

 

插件清單

這些插件能用但不代表就是無任何Bug與問題,最終還是要等插件作者更新才能完美支援iOS9.2~iOS9.3.3才行。(更新至全免穩定後就不再更新),請多利用”Ctrl+F”搜尋。

  • 綠色:可支援
  • 紅色:不支援
  • 橘色:部分支援
  • 灰色:未知

台灣網友回報清單
(警告:PP助手編輯如果要複製支援清單,請註明來源)

國外清單版本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