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微小iOS9.2.1正式版更新推出!修正App因MDM伺服器造成無法完整安裝問題

1453250731-4012669794_n1  
蘋果於今日凌晨正式推出iOS9.2.1正式版本,這次更新重點在於修正iOS9.2的安全性更新與問題,並沒有太大功能調整。

此次更新中,並沒有謠傳有加入Apple Pay(中國版),其中部分網友反應有些App會造成閃退、指紋辨識無法使用,,重點在於下一個iOS9.3才會有重大功能調整與新增,目前蘋果正積極針對iOS9.3進行測試計畫,對於已經越獄用戶來講請勿升級,靜等待下一個越獄工具到來,如您是iOS9.1以後用戶,請透過電腦iTunes升級方便下次透過越獄工具越獄時可降低失敗風險。



更新內容

本更新包含安全性更新與問題修復,其中修正了再使用MDM服務器時可能導致無法完成App安裝的問題。

手動iPSW更新下載

點我去下載iPSW更新檔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